跳到主要內容區

心健中心

ImgDesc

 

國北心健中心/芳蘭心理諮商所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心理諮商暨健康促進研究中心簡稱國北心健中心。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具有在台灣心理諮商領域最堅強的陣容與團隊之一,因應民眾的心理健康需求,為實踐本校的社會責任,提供民眾心理衛生的相關教育與推廣服務,促進心理健康與助人工作者的專業成長,進而落實本校的社會責任,共同促進與倡議社區民眾的心理健康相關議題。

 

芳蘭心理諮商所2022/03/29成立。「芳蘭」之名是地緣與歷史的傳承,本校所在的大安區。芳蘭提供在地的社區民眾、學生教師,心理諮商、心理測驗、專業諮詢等心理健康促進服務,也會對弱勢、低收、兒少等族群加強關懷照顧,提供心理諮商資源或給予折扣減輕經濟負擔;同時也善盡大學社會責任,透過校園資源協助地方強化在地連結,對地方民眾心理健康做出貢獻。

聯絡方式:psychealth@mail.ntue.edu.tw

地理位置: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34-18

連絡電話:(02)6639-6688 分機86001